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山东腾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全自动码垛机,蒸汽回收机,蒸汽发生器,全自动拆垛机器人,立柱式码垛机,坐标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冉冉
  • 电话:18653848077
  • 手机:18653848077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山东腾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箱子码垛机配套开装封箱机实现无人工厂
箱子码垛机配套开装封箱机实现无人工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箱子码垛机配套开装封箱机实现无人工厂 
品牌: 腾阳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8 17:07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工业时代的到来,以劳动密集型企业为主的中国制造业进入了新的发展状态。众所周知,中国已经从过去的国内工厂发展成为世界资源分配中心。经过多年的积累,我国的低端落后产能已基本淘汰。一种新的产业模式已经开始出现,并且正在转变。在珠三角等地区,公司大量使用自动化设备进行生产,用自动码垛机代替人工装卸和码垛。

 

  以饮料生产线为例。过去,生产线以劳动力为主要生产设备。如今,开箱,装箱,封箱,捆扎,贴标机、开箱机、装箱机、封箱机、捆扎机、箱子码垛机,无人化生产设计方案。工人在整个生产线上少而可见。只要偶尔的人员检查码垛机器人的正常性。只有在运行它进行测试。在整个生产输送线的末端使用自动箱子码垛机将包装好的产品码垛到货盘上。

 

  产品自动生产后,不但提了企业的生产能力,而且提了产--量,同时大大降低了不合格率,进而降低了生产成本,企业可以获得-好的经济效益。

 

  山东腾阳智能设备公司已建成多条饮料箱子自动码垛生产线,具有丰富的经验。欢迎您的咨询。

 

  当码垛机器人长时间稳定运行时,其零件将出现松动,磨损,腐蚀和缩放的程度。关节的性质,部件之间的关系以及机构工作的协调性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从而导致其动态,经济性能指标下降,甚至发生机械事故。因此,须注意堆叠器的技术维护。

 

  码垛机器人的技术维护是指为了使机器保持良好的技术状态,工作效率并延长其使用寿命而采取的一系列技术措施。其主要内容是清洁,拧紧,润滑和调节,并结合相关的检查和测试工作。机械设备在“使用和维护手册”中都有明确的维护规定。

 

  1.码垛机的润滑部位很多,不同部位所添加的油也不同。根据说明手册添加润滑油。例如:齿轮齿条,导轨滑块,大小齿轮,气缸,举升系统等,都是需要润滑的部分。

 

  2.检查电梯,检查油质和油位。由于电梯主要依靠液压油进行举升,因此须严密检查,同时在检查过程中禁止交叉工作,以免发生事故。

 

  3.检查主轴系统,检查齿轮齿条,导轨滑块,气缸和其他零件,看是否有异常声音,是否应润滑。如果有松动,请拧紧。

 

  4.检查传送带。当输送机的输送功率不足时,应进行修理。如果发现链接松动,则应将其拧紧。

 

5. 检查旋转平台系统。检查减速器是否异常,齿轮是否磨损,如有磨损,请及时-换。


特别提示:以上箱子码垛机配套开装封箱机实现无人工厂的供应由山东腾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箱子码垛机配套开装封箱机实现无人工厂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箱子码垛机配套开装封箱机实现无人工厂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山东腾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箱子码垛机配套开装封箱机实现无人工厂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117796.html

询价单
箱子码垛机配套开装封箱机实现无人工厂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117796-1.html